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大使耿文兵举行2010年新春招待会
2010-02-11 16:07
 
       210晚,中国使馆文化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驻贝宁大使耿文兵在这里举行2010年新春招待会,驻贝中资机构、援贝专家组、医疗队、青年志愿者代表、访贝湖北艺术团成员以及使馆全体馆员欢聚一堂,共迎虎年新春。
 
        耿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所有中国同胞并通过他们向其国内的亲人致以新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耿大使表示,刚刚过去的2009年对于我们党和国家来说具有特殊意义,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巨大发展,建国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耿大使还介绍,2009年中贝双边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国在政治、经贸和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好情谊更加深厚。耿大使强调,中贝关系的快速顺利发展离不开所有在贝中国人的共同努力,耿大使再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虎年里再接再厉,推动中贝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招待会后,湖北艺术团与使馆和中资机构、专家组代表共同联欢,引吭高歌,祝愿祖国人民虎年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