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大使耿文兵举行2010年新年招待会
2010-01-01 17:41
        1231晚,贝宁科托努中国文化中心张灯结彩,热闹纷呈。耿文兵大使在这里举行2010年新年招待会,驻贝中资机构和援贝专家组代表及馆员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耿大使在致辞中向所有在贝宁的中国同胞及其家人表达了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他表示,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这一年,我们的祖国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战胜了各种困难和考验,保持了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建国六十年后的今天,我国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作为中华儿女,无不感到自豪。耿大使还表示,2009年中贝关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新年之际,向所有驻贝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和援贝专家组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中贝友好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的福祉。

        来宾们纷纷表示,他们为祖国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为能在异国他乡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感到自豪,他们会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同时注重回馈当地社会,遵守驻在国法律,尊重社会习俗,树立良好形象,为中贝友谊的深化和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招待会气氛热烈,宾主互贺新年,并通过一首首红歌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