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2010欢乐春节”中国文化月在贝宁隆重开幕
2010-02-06 04:20

 

  25晚,驻贝宁大使耿文兵与贝宁文化、扫盲和国语促进部长加利乌·索格洛共同出席“2010欢乐春节”中国文化月开幕式并为醒狮点睛,同时为“多彩中国——精品刺绣展”剪彩。贝宁驻华大使阿皮蒂以及贝外交部、文化部、体育部、手工业和旅游部的官员、驻贝使团、社会各界和使馆、中资机构、援贝专家组、华侨代表约300人出席活动。

 
耿大使、索格洛部长和阿皮蒂大使共同为中国文化月揭幕 

  耿大使简短致辞,祝贺中国文化月隆重开幕,希望中国文化月系列活动能成为贝宁人民认识中国文化的新窗口,成为中贝文化合作的新亮点,成为中贝文化交流的新平台。

 
 耿大使、索格洛部长和阿皮蒂大使共同为醒狮点睛

  索格洛部长在致辞中代表贝宁政府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国政府和人民春节愉快,积极称赞举办此次文化月活动的创意,使贝宁人民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和她的伟大文化,与中国人民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并衷心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张灯结彩、热闹纷呈 

        贝宁“2010欢乐春节”中国文化月大型系列活动由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为期一个月,分别在贝宁主要城市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主要有精品刺绣展、文艺演出、电影放映、美食之夜、广场巡游、舞龙舞狮、服装表演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