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使馆举行2017年中资机构、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17-02-02 06:46

  2017年1月28日,中国驻贝宁大使馆举办2017年中资机构、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各驻贝中资企业负责人、援贝专家组、医疗队、孔子学院、旅贝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等近150人出席。

                                              

  刁鸣生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在贝宁工作生活的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热烈欢迎大家在大年初一回到使馆这个“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刁大使表示,过去一年里,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三五”规划实现开门红,祖国在政治、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发展成就。党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行动深入人心。2016年,贝宁顺利举行了总统大选,新政府对华友好,中贝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刁大使指出,2017年是关键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在贝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继续抓住祖国发展和中非合作带来的有利机遇,发扬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促进中国与贝宁在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巩固两国传统友谊继续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们感谢大使和使馆长期以来对在贝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的关心与帮助,纷纷表示在大使和使馆的指导下,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工作,遵纪守法,脚踏实地,为中贝两国人民做实事、做好事,为中贝友谊添砖加瓦。

  招待会在祥和、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餐饮菜肴充满了家乡的味道,来宾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笑声,共同谱成一曲动人的旋律,回荡在使馆大厅。侨胞、专家与使馆外交官们共同举杯,欢庆农历鸡年到来,热切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期盼中贝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更加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