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使馆举办赴华留学新生欢送会
2016-08-26 00:43

  8月24日晚,中国驻贝宁使馆在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2016-2017学年贝宁赴华留学生欢送会。中国驻贝宁大使刁鸣生、文化参赞白光明、贝宁高等教育部奖学金司司长桑加利、贝宁赴华留学生协会主席穆穆尼、荣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26名贝宁新生及家属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刁鸣生大使向留学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鼓励新生们刻苦学习,并努力成为中贝交流的桥梁,中贝友谊的使者。

                                

  桑加利司长感谢中国政府对贝宁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是贝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中贝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贝宁学生们在中国学有所成,并把中国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贝宁。随后,两名留学生代表分别用中、法文致辞,感谢中国政府给予贝宁学生赴华留学的机会,并表达了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

  贝宁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民族报》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