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考察贝孔子学院
2015-03-12 00:33
 

  311日,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赴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考察,参观了学院的教室和办公室,并与教师和志愿者们就工作和生活情况等进行了座谈。  

  贝方院长于连对刁大使到访孔子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使馆对孔子学院建院来工作的一贯支持,高度肯定中国教师和志愿者们的教学工作。于连说,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方也十分重视和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愿与中方携手把学院办好。

              

                      刁大使参观孔子学院教室                                             刁大使与学院教师和志愿者座谈

  中方院长刘安平介绍了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近年来教师们的教学和生活条件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善,他们将努力工作,促进孔子学院更好地发展。

                                                    

                                                                         刁大使与孔子学院教师和志愿者们  

  刁大使表示,孔子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在贝宁辛勤工作,是弘扬和传播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使者,增进了中贝两国人民间友谊,促进了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发展。刁大使说,使馆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鼓励老师们互帮互助,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为中贝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文化参赞白光明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