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驻贝宁大使陶卫光出席天津艺术团访贝演出
2014-01-29 22:57
 

  128日,天津艺术团在贝宁会议大厦举行“欢乐春节”大型演出活动,陶卫光大使、贝宁文化部长阿班博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国家协调人农隆丰,文化、青年、教育、财经等部高官,多国驻贝使节,旅贝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及贝宁各界群众1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陶卫光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贝合作不断深化,传统友谊进一步巩固,人文交流成果丰硕。陶大使对关心和支持“欢乐春节”活动的贝宁各界表示感谢。陶大使说,龙马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便崇尚的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民族精神。我们欣喜地了解到贝宁特别是在贝宁北方也将马作为受人崇敬的神兽。这不是偶然的巧合,说明两国文化的血脉相通。在马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双边合作快马加鞭取得新进展。 

                                          

                            陶大使在演出开始前致辞                                                                                                     文化部长阿班博拉致辞

  阿班博拉在致辞中肯定“欢乐春节”活动,称活动丰富了贝宁人民的文化生活,密切了两国间文化往来,也推动了双边合作不断发展。

                                                                          

                                                                                                       观看演出的贵宾与演员合影  

  演出高潮迭起,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为中国演员的精彩演出所折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