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陶卫光大使出席“欢乐春节”在贝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3-01-22 19:04
    119日晚,2013年“欢乐春节”在贝宁系列活动在科托努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贝宁文化、扫盲、手工业和旅游部秘书长,青年、体育和娱乐部秘书长,文化、青体部官员、中国文化爱好者,以及部分外国驻贝使节等数百人参加仪式。陶卫光大使出席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为之揭幕。 
 
                                                                       
                                                            陶大使和贝宁文化部秘书长共同为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活动揭幕                                           
 

  贝文化部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中国文化中心已是第4次组织“欢乐春节”活动。系列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当地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贝宁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贝政府相关部门将大力支持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并预祝取得圆满成功。陶卫光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不久前,中国使馆与贝外交部隆重举行了庆祝中贝复交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今天“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又拉开序幕。它将是贝宁人民生活中的又一盛事。两个系列活动虽然内容和形式各有不同,但必将殊途同归,达到促进了解,推动合作,增进友谊之目的。

  

                   

                                  陶大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文化中心学员表演舞狮

 

  启动仪式上,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表现了狮子舞、舞龙、中国书法、国画、剪纸艺术、茶艺、掐丝画、中国结编织等中国文化艺术节目,受到观众的好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