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同享中国宴,共庆中国年——驻贝宁使馆举办中国美食之夜活动
2010-02-15 17:24

 

  214农历大年初一晚,位于科托努市中心的中国经济贸易中心广场装点一新,挂满了大红灯笼和中国结,芬芳的花香和优美的音乐弥漫飘荡在广场上空,到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驻贝宁使馆文化中心在这里举办2010欢乐春节——中国美食之夜活动,邀请贝宁各界人士品尝中国佳肴,与中国人民一起欢度春节。驻贝宁大使耿文兵、贝宪法法院院长多苏、贝手工业和旅游部长贾乌加女士、贝总统府办公厅主任阿谢梅女士、贝总统府秘书长乌安乌罗等贝政要、议员、政府官员和外国驻贝使团、贝友好人士以及使馆全体人员和中资机构代表约200人出席活动。

   

  耿大使、多苏院长和贾乌加部长先后致辞,向所有来宾祝贺春节,并祝愿中贝友谊像情人之间的感情一样天长地久。

  美食之夜活动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细细品尝精美的菜肴,频频举杯,互贺春节。贝知名乐队还带来了精彩的助兴演出,贝学生演唱的《大中国》等歌曲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贝多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此外,213除夕,耿大使还赴贝宁洛克萨市与该市市长共同出席了当地举办的庆祝春节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