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耿文兵大使出席贝宁“青海文化周”开幕式
2008-11-10 22:38

  

  117晚,驻贝宁大使耿文兵出席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多彩中国-青海文化周”活动开幕仪式,贝文化、扫盲和国语促进部、手工业和旅游部主要官员及贝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酒会。

 
 耿大使与索格洛部长为文化周揭幕

  耿大使和青海省文化厅厅长曹萍女士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向来宾介绍了青海省情,希望青海文化周的举办能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互鉴、拓宽文化合作渠道和模式,并深化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

  文化、扫盲和国语促进部长索格洛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中贝文化交流与合作非常频繁,贝宁可借此向中国学习,得以启发,开拓创新,提升和推广贝优秀传统文化价值,促进国家发展。他预祝青海文化周取得圆满成功。

  贝宁国家电视台和电台、LC2电视台、CANAL3电视台、《民族报》、《早报》等各贝主流媒体对开幕式进行了报道。

   
 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青海民族民间艺术展  耿大使接受媒体采访

  由青海省文化厅在中国文化部、驻贝宁使馆和贝宁文化、扫盲和国语促进部支持下与贝宁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青海文化周为期9天,将以青海民族民间艺术展、工艺品展销和风光片播映为主体,并结合系列讲座和青海歌舞服饰演出,全方位展示青海绚丽多彩的多民族民间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