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
大红灯笼高高挂进贝宁豪华酒店
2006-02-01 00:00

        中国文化网消息:1月27日是中国农历正月二十八,傍晚时分,贝宁玛丽娜酒店的庭院和大堂里第一次悬挂起盏盏大红灯笼,艳丽夺目的“中国红”吸引了所有的来宾的眼球,《花好月圆》、《步步高》等欢快的中国乐曲随着轻柔的海风漂向四周,整个酒店洋溢着浓郁的中国春节气息。

        作为当地唯一的一家五星级豪华合资酒店,玛丽娜酒店是当地上层名流云集的地方。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与玛丽娜酒店联合举办的“中国春节文化周”正式拉开了帷幕。与此同时,同一个夜晚,“中国文化中心之友迎新春晚会”也正在文化中心露天剧场里举行,两个活动产生出良好的互动效果,科托努市的这一夜成了名副其实的迎接狗年的“春节之夜”。

        在“中国春节文化周”期间,“锦绣中国”和“舞动的北京”两个大型图片展览轮流在酒店大堂展出;《中国春节》,《中国传统音乐》等专题节目在酒店闭路电视中滚动播出;酒店的风味餐厅还提供地道的中国菜肴,使来往的客人们在视觉、听觉和味觉上对于中国春节文化留下全方位的立体印象。

        为了进一步创好春节活动品牌,提高文化活动档次,影响上层人士,文化中心工作人员抓住时机,积极与玛丽娜酒店开展合作,成功地利用这一高雅平台,推出了针对当地上流社会的中国春节文化活动。通过连续3年成功地推出大型春节品牌文化活动,中国春节文化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大提高。春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所承载和传递的中国文化气息深深地受到贝宁各界民众喜爱。 玛丽娜酒店总经理哈乌夫(RAOUF)先生激动地说:“中国的发展速度足以让全世界惊讶。未来的世纪将是以中国和印度为代表亚洲世纪。与中国保持并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无论是对贝宁还是对世界上任何国家来说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们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中国文化中心的合作,举办高雅的中国文化活动”。(孙木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